bet222体育投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EPQUIE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转bet222体育投注之机械币完整攻略:机械币常识普及和赚币技巧汇总!

   关闭 [复制链接]
2主题5帖子203积分
机械厂工人 Rank: 6Rank: 6
UID
1743
威望
0
机械币
67
活力
2
  1. 发消息
21#
发表于 2013-3-11 15:37:17 | 只看该作者
我充了2块钱,瞬间收入40机械币,无压力啊哈哈
2主题38帖子56积分
bet222体育投注良民 Rank: 2
UID
5954
威望
0
机械币
32
活力
0
  1. 发消息
22#
发表于 2013-3-13 16:51:20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很及时哈
1主题7帖子27积分
防灌水审核
UID
6693
威望
0
机械币
21
活力
0
  1. 发消息
23#
发表于 2013-3-15 18:53:52 | 只看该作者
keepquiet 发表于 2013-1-14 16:54
机械币有什么用处?

机械币最直接最明显的用处就是用来购买他人的售价帖内的附件资料。由于bet222体育投注采用的 ...

常规的发表主题、发表bet222体育投注和每日登陆等常规加机械币的方法可以在“设置——积分——积分规则”里面查看。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注册推广和访问推广没有直接加机械币而是加贡献,但是由于机械币和贡献之间可以转换,而且一个贡献能兑换十个机械币,所以这可是快速增加机械币的好途径噢!

1主题23帖子2410积分
机械厂主管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6698
威望
0
机械币
753
活力
1
  1. 发消息
24#
发表于 2013-3-16 16:14: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始攒钱了
0主题14帖子28积分
防灌水审核
UID
6853
威望
0
机械币
16
活力
0
  1. 发消息
25#
发表于 2013-3-26 10:52:42 | 只看该作者
机械币是好东西
20主题52帖子303积分
机械厂工人 Rank: 6Rank: 6
UID
640
威望
0
机械币
101
活力
0
  1. 发消息
26#
发表于 2013-3-27 12:5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头充值去,太缺机械币了
0主题14帖子98积分
bet222体育投注良民 Rank: 2
UID
6656
威望
0
机械币
50
活力
0
  1. 发消息
27#
发表于 2013-3-27 20:46:08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初来咋到 大家多多指教!
1主题7帖子17积分
防灌水审核
UID
7069
威望
0
机械币
17
活力
0
  1. 发消息
28#
发表于 2013-4-3 23:48:06 | 只看该作者
灰常给力
0主题2帖子7积分
防灌水审核
UID
7155
威望
0
机械币
4
活力
0
  1. 发消息
29#
发表于 2013-4-8 19:44:17 | 只看该作者
keepquiet 发表于 2013-1-14 16:56
如何获得机械币?

既然机械币很重要,那么怎么获得机械币呢?怎样才能在bet222体育投注腰缠万贯不愁钱花呢?

hao,以后天天签到
0主题4帖子52积分
bet222体育投注良民 Rank: 2
UID
7159
威望
0
机械币
17
活力
1
  1. 发消息
30#
发表于 2013-4-8 21:06:51 | 只看该作者
新手就是缺机械币啊,希望多赚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bet222体育投注 ( 渝ICP备10201771号-3 ) GMT+8, 2018-1-22 00:20 , Processed in 0.042700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bet222体育投注 © 2013- Jixiecun.com
快速bet222体育投注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bet222